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这么近,那么远

一起练舞的时候,我们总是可以那么的靠近,靠近到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温度,听到你的呼吸。可是,我还是觉得你是那么的遥远。你那道心门应该不是普通的门,有 几万尺厚吧,厚到我听不到门里面的声音。也许,不是因为那一道门太厚,而是我没有那把钥匙。你的心门仍然被上着锁。也许,其实是我连敲门的勇气也没有。









那种感觉既熟悉,又陌生;这么近,又那么远。
MySpace   Graphics



~0~

摘自。。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383612&extra=page%3D1
最近发现的一部小说。。《两支恋人一支舞》

2 个要说话:

zifen said...

i like tat phrase..hehe..is it the story alr have full version d??haha//

said...

yea.... go n check it out!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