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我来了!!!!!!



UM

这就是黎咏慰。至今我还是叫她全名,从小都是这样叫了,已经习惯了。。哈哈。。




她的宿舍跟usm比简直是。。。


二人房


cafe。。


所谓的湖景





哇,吃了很多很多东西,好饱啊!
kim gary


好吃!!!!!!


这个你不要你也没关系,没有人会说你浪费。因为这水滚蛋真的是放粒鸡蛋去热水里,

你自己想像一下那味道是如何。。

~
~

~

~

~
接下来sushi (和要我很快的人一起共餐)


很很很好吃!!

this will change ur lifestyle.. i wonder how to change>??

我吃了还不是一样。不过我被它的外貌吸引到了!

很特别的包子!hmm.... YUMMY!!

还有吃了很多,走了很多,走到我叫抽筋。被逼站在店外休息,很搞笑!又买了很多!史上最善用时间的一次trip!期待下次哦!!!哪,我终于来 kl 找你们啦!没爽约了吧!!

6 个要说话:

SuwEi said...

最后那张图是‘虾米’?

Anonymous said...

fai did fai did~~! wahaha...

Ted said...

the las pic..
why u only eat half lerhh??

said...

最后那张不就是包子嘛。。。下次去试试看啦!很不错!!!!

man dit man dit.......


i eat half cuz i ng seh dek finish it.....wuahhaha.....

Ted said...

hahaha~~
like tis oso got~~
u put it in sum kind of chest la..
let u child c..
hehe...

said...

ok... put into drawer, next time let u eat ya, lil br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