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我要的是?

最近真的好多东西做。而且每次说要运动但又泡汤。。感觉很对不起自己的身体。。哈哈。。感觉一直在用它但又没给够能量它,睡觉也没给它睡多一点。


所以,我跟cheah min约定好在下午到大学周围去骑脚车。此骑并非每天上学的骑。上学是赶着去的,这个是很自由,很享受的。。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


我们还想去explore那条“神秘”的路。到底是从哪儿进去呢?不知不觉还闯进了男block。但最后还是去不成。还是明天跟云娘去好了。哈哈。。





———————————————————————————————————————————————————————————————————————————————————————————————————
骑脚车,一个暂时逃离大学的运动。
不是逃避,而是给自己更多的勇气面对一切一切。。。。。。。。。。。。。

5 个要说话:

Anonymous said...

看日出也是一种享受....
呵呵...

Su Xuan said...

我很喜欢你最后那一句~~~“不是逃避,而是给自己更多的勇气面对一切一切”!!多点运动啦,人也青春一点(不是脸上那一些),哈哈。。。

charmaine said...

下次一定也要带我去看

SuwEi said...

喂,什么神秘的路?不要乱乱闯啊!哈哈!

Rainie-依婷 said...

说得也对,最近太多太多东西等着我去处理。
根本没有让身体充电一下,然后呢,又病倒了。。
你也要多照顾身体哦!别累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