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y 25, 2009

我,只是去下乡而已

我沉溺在这繁华的都市,下乡在茫茫人海中寻获我,就在我缺氧的时候,把我及时救上,把我载到简朴的港口游了一圈。

这11天,让我载着满满的欢乐下船。

没了城市的华丽,填补它的却是心灵的满足。


有家,有爱,有梦想,
有友情,
有热情,
有回忆,
有惊险,
有喉咙沙哑,
有肚腩大大,
有3人无头盔摩多,
有ASTRO,
有早睡早起,
有超吵的加油打气声,
有超晃的渔船,
有可怜上钓的鱼儿ssssss,
有小孩子都会而我们不会放的风筝,
有一天七餐的饱态,
有了可男可女的朋友,
有会飘的云朵,
有困在动物园里的我们,
有黝黑的皮肤,
有体重 + + !!!!!!!!!



。。。还有已扎根住在我们心房的港口。




*!不要把它拿走,不然你的心会多了一个空洞!*

2 个要说话:

SuwEi said...

喂,你的文章拿去投稿啦,很有感觉,又可以赚稿费,哈哈!

said...

哪里有酱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