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ly 17, 2009

yummy

难得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跳出来呼吸一下,今天大家都是holiday mood。房间的宝玲和geraldine都去了camping。听他们说真的是去camping。想当年我们都没有这样的东西,又是apex咯。上英文课回来,一进房间,才知道子棻已经回家了。我以为她还在睡觉呢。。。哈哈。。

现在房间真的是剩下我一人了。还久没这样独处了。

听着苏打绿的歌,吃着巧克力,hmmm~~~~~~,原来还蛮享受的。
>.<


难怪俪珊喜欢苏打绿,他们的新专辑真的不错!

10 个要说话:

gauhwang™ said...

我要!!巧克力!!
汤小康的新歌也是不错!

said...

巧克力吃完了。你再买再给我吃。。

怀财不遇的小丑 said...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以后有什么空头(好东西)要叫朋友一起分享!!

said...

那你买些好吃的一起众乐乐啦!!哈哈。。。good idea。你提醒了我。。

怀财不遇的小丑 said...

既然你们有去kampar, 就买些东西回来分享吧!!

我们那些没有去的, 都会等你们^^

said...

耐心等待。~~~~~~~~

SuwEi said...

原来你的roomate的名字都很美。。

said...

名字罢了么?

SuwEi said...

人也很美啦,哈哈!

Su Xuan said...

yummy yummy,吃多一点那么就可以越来越丰满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