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August 11, 2009

我是。

今天只想做猪
不要想东西
睡觉,吃东西,很猪!!

11 个要说话:

said...

"____,我是猪"

你答“是”或“不是”?

Su Xuan said...

今天而已吗?难道你忘了你本来就是?哈哈。。。好好休息一下吧=)

SuwEi said...

猪妹,你自己认就好了,别拖我下水,呵呵!

怀财不遇的小丑 said...

吃都吃不胖, 羡慕下...

said...

云~~ 我不要答,大家请答一答。。

suxuan~~~其实,你不要拆穿我比较好。。。

suwei~~~~ 你绝对有潜质做猪姐,别否认你的天资!

啊小丑~~~~~ 不胖的秘诀是一直吃,吃到极端了,就不会胖了。。

gauhwang™ said...

在等待我的宵夜中。。。。呵呵
吃得是福~

said...

我也要!!!不过晚上吃宵夜真的真的真的会胖的哦!你要有魔鬼的身材就少吃啦!!!

gauhwang™ said...

不吃又很无聊,很空虚。。。。哈哈

said...

waaaaaaa....不吃会很空虚。。这境界很高!GENG!!

怀财不遇的小丑 said...

作末叫我啊小丑 =.=


所以我努力着不要吃宵夜咯...

AshLey said...

唉,自小认识你时你已经很猪了。。。没想到你长大后才知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