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书香

也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好像每次写blog都用这句作开场白。。哈哈。其实也不是自己很懒再加上真的没什么心情写东西。

前几天去了the mines的书展,想买很多很多书。。可是最后也只买了一本。。我看这次来kl我用了还蛮少钱呢。不错不错。

想起以前当图书馆管理员的时候,很多书籍等着我去借去看,可是就是没这么善用它。现在要看书都自己买来看了,不然就借朋友的,但爱书买书的朋友很少,所以都自己选自己所喜欢的。现在想起来,如果以前会想的话,应该会有一个目标,看完图书馆里所有的书吧!!!哈哈!!

2 个要说话:

Su Xuan said...

是咯,你终于update一下你的blog了。。。
扮有气质看完整个图书馆的书这么夸张咩?哈哈。。。如果你有本事看完整个图书馆的书,我真的会封你做我的偶像 ;p
是咯,买书也要钱的,所以也不能买太多,目前我只喜欢买有图片的书,哈哈。。。

SuwEi said...

你的目标不就是买书然后把resit交给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