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uly 20, 2010

music~~

I believe 我有一天會能夠讓自己所有的夢想實現
我知道 會有一天生命中的希望會在我眼前出現
再也不用一直懷疑因為愛存在我心裡面
I believe 就在今天我一定讓自己所有的夢想實現
再也不用一直懷疑因為愛存在我心裡面
Cuz I believe


要听听歌让懒散的细胞活动起来!!!

2 个要说话:

Su Xuan said...

哈哈。。。不是懒散,是relax啦,哈哈。。。
听多点歌啦,这么得空整天不用上课,哈哈。。。

said...

最近对“得空”这两个字有点敏感,因为很多朋友都常常说我们这科太得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