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February 11, 2008

byebye新年

新年又要结束了,真得有点舍不得。。
还记得过年前每天都温习那份对新年的期待
一瞬间。。。。时间过得真快呀
今年新年好象少了什么似的。。说不出来是什么。。
就是那气氛好像欠缺了什么?
我也不懂。。反正明天就开工了
不想那么多。。

今年过年的回忆增添了许多小朋友
亲戚的孩子也有,朋友的妹妹也有,姐姐的宝贝也有。。
孩子一出现,事情就不得了啦。。
不需怕大人讲话,他们会觉得太闷
这事情是绝对不会发生的
反而他们会跑前来跟你玩。。
起初我也觉得没什么啦。。
他跟我玩,我也跟他玩哪。。
反正小孩也蛮cute的啊!!
不过有些小朋友,你越跟他玩,他就越高兴。。
最后还跟你打起来。。
哇。。以为我还小嘛
竟然跟我玩打架。。oh my god!!
而且他们打人时是用尽100%的功力
开玩笑吗?
他们实在是太ENERGETIC!!
力量来自哪儿啊??

最后我和姐姐得到一个结论: 跟小朋友不能玩得太癫,不然他真的癫给你看!



今天依婷妹妹好可爱,称佩珊为bear bear姐姐。。
误打误撞下。。她竟然叫我"羊meh meh" ?!?!?
我的天哪。。好怪的一个名字!!

4 个要说话:

Su Xuan said...

羊mehmeh?meh来的?哈哈。。。
你应该是XX猫吧,哈哈。。。
很喜欢跟大姐的baby玩,她真active,又可爱,看到她就开心,哈哈。。。
不过那天真的给两个小孩子gek到,因为那么顽皮,气坏他妈妈。可是这也是小孩子的‘专利’吧,太静反而担心他们antisocial,哈哈。。。算了吧,对付小孩子,玩的时候就尽兴玩,可是如果他们太过分也要假假show点颜色给他们看,吓一吓他们,你应该比我有经验吧?老师。。。
对咯,今年的新年真的跟往年不一样,因为你的三姐初5有考试嘛,不能跟你玩太多,哈哈。。。

said...

haha...有时要假假做戏吓一吓他们。。
就来拿“影后”了。。

Anonymous said...

kids all the same marr...
they dunno anything...
my cute cousin mui mui oso hit me 2...on my face tim...(tat's y i'm not hensem liao...)
tat's y lorh...
yang meh meh...hihi...
very weird name but cute name..
haha...^^

said...

kids r funny n horrible at the sam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