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月亮圆

哇,终于星期六了!

这几天做工好像在做promoter的full day似的。大约8点才回到家。不是我太勤力呀,是学生做练习的速度有点像老爷车,一步一步慢慢的前进,太慢了。。我实在不能忍受前天那位学生。他在大约3个小时半里只做了6样任务的其中一样,而且那样--写书信还是只写了两段!你说我生不生气!他不是不会做,而是他很喜欢摸摸这个,摸摸那个;当别人说话时,根本不管他事的,他就是喜欢转头去听。那时的情景真的要用四个字形容,那就是------>佛都有火!(深呼吸)
昨天最迟回家的那位还好。
他的态度不错。至少它不会因爱玩而拖延了许多时间。。很奇怪,他在“十万火急”的情况下做数学特别准!一算即对!
其实作为一个学生,最重要的不是在教师节时送老师礼物,而是平时学习态度要好。那就够了。。

最近学校举行考试了。。我好忙好忙哦!现在做了这份工,我终于明白为何老师也会和我们一起担心考试。
我也明白mr choo 的处境了。当学生们那么不上进时,他们真的会"kill ur enthusiasm"!

不过,我还是没那么容易被打败的!哈哈。
终于有机会拍下来了。因之前相机都被送进厂好久没回来。

那么圆又大的月亮。

5 个要说话:

Anonymous said...

haha...dun let tat noty xiao di di qi si!!
huh??u r not very easy 2 da bai??
is tat so??hihi...^^

Anonymous said...

and 1 more...the picture is very beautiful...
wonderful...
how u take teh picture??
i always try but only black-black...

said...

u gotta try urself..try different mode..
wat camera u use?

Su Xuan said...

yeah。。。失而复得,我们又可以延续我们的摄影活动了,哈哈。。。是的,你是没有那么容易被打败的,我相信你!!!

Anonymous said...

i use the BenQ X720 and tried the night mode...but always din get the best out of it...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