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April 2, 2008

毕业于 BETTY Institute

七年又三个月的绑牙及牙医复诊生活终于告一段落了!yeaa!!!!!!!!!!!!!!!

我的appointment一改再改,原本二月的竟然延迟到四月二日。。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那样去看牙医。其实我甚少戴那retainer,可是当医生问我时,我竟然睁大眼跟她说我每天无时无刻都戴。唉,这样实在不应该啦。。在籍的绑牙兄弟姐妹可别学呀!我时逼不得已的。。
一戴上那非常perfect的retainer时,如果是跟我熟悉的人都知道一戴上“神圣”的它时,我讲话像极漏风那样,我完全不能接受。
刚好那时是MUET季节,戴了我怎么speaking呢?等一会儿,那考官问我:“excuse me girl, what are you talking?
连我睡觉时,我姐也笑我。当然,那是娱乐性的,我并没放在心上。

我不需讲话时,唯有在深夜(没理由我自己跟自己讲话),我才把它戴上。我不是没带哦,我是少戴而已。
总结,我是听话的病人。

ok,说完一些retainer的历史。。
该入正题了。。

当李医生跟我说:“ok,girl...
you no need to come again...
u have worn it more than a year.

她的"it"当然不是牙套,我可带了三年牙套耶!她说的是RETAINER!

那时我的心简直是飞了起来!
在那一刻,我只懂得说:“thank you, doctor! thank you, doctor!
我实在很感激她这几年所做的一切!
太开心了!

3 个要说话:

Anonymous said...

哎呀,那么以后我不就没得笑你漏风婆?哈哈...
你已经毕业了,可是每次看到betty还是会想笑一下你,哇哈哈...

Ted said...

haha..
congratulation...
我现在正想像妳的样子..
hihi...
其实betty自己都很美的..
那么,妳呢??

said...

我??当然不用说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