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August 19, 2008

水,我爱你!

这几个礼拜都跟水作对。

最近的事,就是跟那书包和水打了一场战。可是那不是我的书包,而是别人的。我真得很某个你人道歉,可是我又不知道你是谁。所以只帮了你清理里面的水。那天你真得很倒霉。。

接下来,今天我兴致勃勃要拿出我的circuit theory书出来时,我发现了水又跟我作对。
我的material书竟然被水弄湿了!!!oh no!!!!
为何会这样?abang, 不要骂我啊。。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伤心看到那本notes。。
毁了。。虽然还可以看,可是多了不忿。
不忿是因为我过后我也发觉一样东西。
回家那天我知道我的cleanser漏了很多很多出来。就这样白白的浪费了很多。
漏了很多出来的去了哪里?原来去了书里。

啊。。。。。。。。。。。
很心痛啊。我的notes,我特地带这本回来的。

3 个要说话: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wolaoyeh, haha...

Anonymous said...

i know who is ur abang...
kekeke..
dun worry lah..
i think ur abang sayang u geh...
if he scold u u tell me...
haha

said...

--> cendol
wo lao yeh king is me yeh...haha...

---> ashley
then wat u do then?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