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我可以的


我的最新目标:
不要让自己饿到!


要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0~我发觉最近在中午时驾车,尤其是烈日当空下的情况,我会很危险。
所以,都是别叫我中午时驾车了(除非之前我有足够的睡眠)。。~

2 个要说话:

Su Xuan said...

就是咯,跟你讲了几万次,千万不可以饿到,尤其是我们这些food hunters, 哈哈。。。
你是mung po,所以才会中午驾车时。。。
哈哈,不过也不一定啦,我也曾经驾车驾到hap jiok一下,呵呵。。。你知道啦,我们都是需要非常充足睡眠的人嘛。。。

said...

就是因为我在哪里都可以睡着的原因,所以我就这样子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