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December 1, 2008

笑脸a.k.a SmiLey FacE

看到吗?
你的脸贴近一点。








神奇吧?是真的!绝无电脑加工!




没错!你没有看错!是个。。

笑脸a.k.a SmiLey FacE
!

那么千载难逢的机会竟然给我遇到!哈哈哈。。。。

我去看时还可以看到两个“眼睛”。据说一颗是金星,另一颗是木星。

结果我就拿了camera拍呀拍,拍着拍着怎么一粒眼睛不见了?

幸亏我还来得及看见它完整的笑脸,虽然我没拍到一张满意的照片。但是,它,会留在我的记忆深处。

谢谢,三家姐,让我看到这么美丽的一幕!

chocos, cendol不要再blueblue了,加油加油!加一万倍的油吧!










~~最美丽的际遇总在你最没想到的时候出现~~ XD

9 个要说话:

Su Xuan said...

要记住今晚美丽的一幕,开开心心咯~~~~~~!

SuwEi said...

我错过了这美丽的一幕。。。那时我应该是在做猪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下次一定有更好的!期待yo!

Anonymous said...

very 特别。。n beautiful scene oso..haha..keep the photo..haha..

said...

the photo is found online one..kaka....

Anonymous said...

ehy did you all tell me? TKJ

said...

u din online tat day.. haha.. nvm v c 流星雨 on 13 of dec later..

arekara said...

hah.. when does the meteor occurs?

said...

the newspaper said 13 n 14 r the best day. so u can c the sky start from midnight on those two days. haha.. enjoy! ..is a golden opport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