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hi there!

天空好美
白云好多
叶子很绿
花开得很茂盛
笑容很灿烂
风好凉啊
小鸟在空中飞啊飞啊 好自由
眼睛亮晶晶
心好甜哦!!~~




5 个要说话:

Rainie-依婷 said...

什么是那么开心呢?
大自然也真的好美的。。
我最喜欢望出窗口。。
看一看外面的风景

charmaine said...

wat makes u feel so sweet??

said...

我也不清楚什么使我开心,不过这篇是我冲凉后,打从我心里的感受,then我就赶快开电脑,把他写下来。。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i c tiok u so sweet..my heart oso very sweet ler..haha..c tiok ur post my heart oso become sweet..haha,,

said...

哎哟,酱大魔力。。then多多上来啦。。kiki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