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ne 7, 2009

我没有喊



从小爸爸就跟我爬山,偶尔还和妈妈,姐姐,朋友去爬山。
这项运动很方便,而且山又是坐落在家的附近。
所以我说,我很喜欢我的家。


昨天的记录不知会保持到何时。
我还真的想挑战更高,更远的山路。
可是,哈哈,我和友人都喘得不像人样。
哈哈。。我和友人都渴得连肾脏也要分配水分上来救急。



曾看过一篇文章:“爬山,要一直往前走,因为你已没有后退的空间。”
如果你硬要这么做,你只有一种可能。。。。

你会喊。。。。。。。。。。。。。。



看到每次在高速公路会经过的simen厂呢。。

4 个要说话:

SuwEi said...

怎么那张照片好像很眼熟,哈哈!还有那肾脏怎么把水喷上去。哈哈!我也创了纪录!

Su Xuan said...

喊什么喊啦?哈哈哈。。。
是不是啊?竟然个你看到simen厂?哈哈。。。
趁假期多多爬山啦~~~~~~~~~~

mushimushi said...

万里望山?

said...

suwei> 今天再出击!

su xuan>>> 真的是simen厂!要爬到高高才会看到!

mushimushi>>>>>>几时跟你去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