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ne 7, 2009

粉红宝贝不是nomad



“喂,你的电脑background难道有只小鸟哦?”
我真的哭笑不得。
“本来screen就是这样子的!”
“不是什么background!!!"

2009年5月26日,我的宝贝电脑就这样毁了。
至于怎么毁了,是基因的问题。
就是因为有着小时候时常跌倒,大了时常跌电话的基因,所以就这样电脑很随缘的也跟着跌倒了。

拾起电脑,就看到上面的画面了。
>>>惊慌失措<<<<
而且还拨着农夫的歌,什么教人beat box 的。
按stop button都停不下来。
坏了。
够力了这一跌。


在客厅徘徊了一阵子,稍微冷静下来,就拨电给三姐。不通。。咏慰。。。。不通。。。。。。
还传讯息给大姐问那warranty card在不在她那里。(而其实好像没有warranty card的)
怎么了?

最后一通电话才打给DELL。哈哈!!

唉,这次$$肯定也跌进咸水海了。。。。。。




从skype消失了十天过后,我带着我的宝贝回来。
它不再是nomad。
它有安定的家了。

3 个要说话:

SuwEi said...

你好厉害哦,居然有掉东西的基因,幸好我没,不然我的钱要掉进亚拉斯加海了,哈哈!

Su Xuan said...

ah mung, 好好照顾你的粉红宝贝吧~~~!别再让它受伤了,哈哈。。。

said...

多谢各位关照。。。从此会多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