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十九年啦。。。

今天是我的十九岁生日。
很难想象十九年就这样渡过了。
想不到自己在世上已好好地活了十九年。

我的一班librarian 朋友在前天就帮我庆祝了。
玩得蛮开心的,不过有些没来,不是做工,就是去旅行。
如果大家到齐,那该多热闹了!!

过后,为了能把多年来陪伴我成长的一班死党们聚在一起 plus 庆祝我的生日(哈哈),我们决定搞个“打边炉”(热腾腾的火锅)。
一早,我就和妈咪横扫巴刹里任何能扔进锅内的食物。
买了好多啊!!
拿到我henta!
好不容易才撑到去泊车处。
.................................................................................

正当我准备到很兴奋时,突然 dut dut。。。。。
电话又震了。
什么事嘛?
一看,原来是有个好友忽然才决定不能来。
Oh my god!!
其他那几个也不会放我飞机吧?
好多食物等着你们叻。
我赶快拨电给咏慰。
幸亏她还有份坚持,只是正等着人来载她。

那位仁兄。。我也不知怎么讲了。
虽然我不知什么真正的原因致使你不来,可是有什么不愉快的事应把它全都丢掉了吧。
时间也过了那么久了。
不要再停在原地。
时间不等人的。
好好想想吧。。。。。


还有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和蛋糕。
想不到你还记得我说过我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你们自己亲手做的。。。
哈哈!!真有我心。。。





鱼丸接招!!





好饱啊!!!!!

0 个要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