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亚洲偶像


ASIAN IDOL 终于出炉了!

啊!不是Jac!
竟然是Singapore Idol 获得冠军。
万万都没想到成绩竟然是那样。

从比赛开始,身为马来西亚人,我当然是百分百支持自家的 idol! 不过,我也看好那Indonesian Idol,唱得好感人!
听了六位参赛者,只有两位使我一直都想听下去。仿佛时间就应该走慢一点,让我好好仔细地欣赏他们的歌声。也只有那两位使我听得有点“起鸡皮",人家说听到那样表示这个歌手才真的有料! 嘻嘻!!!
他们分别就是:
Our 1st Malaysian Idol >>>> Jacklyn Victor
和 Indonesia Idol >>>> Mike!
我非常支持他们! 还想,可能是Mike 嬴也说不定呢!因这场比赛是在Jakarta 举行的。

可是,结果出来竟然是。。。
不过,Jac,你一定要冲出马来西亚,迈向国际。。
你非常具有power和神奇的嗓子肯定可以震破世界!!
左起(巧克力色衣起):Indonesian Idol-Mike,Malaysian Idol-Jac,
Vietnam Idol-Phuong Vy,Philippines Idol-Mau,Singapore Idol-Hady

*还有 Indian Idol-Abhijeet 还没到场。

0 个要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