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昨天星期五的librarians又聚在一起了。

我做librarian都有大概七年了。
我可能天生就有着当librarian的命运,i mean 求学时期。
从初中一就开始,直到中六才正正式式地结束了我求学时期当librarian的生涯。
做了七年了,时间说长不长,短也不是很短。
可是,对着图书馆,我并不厌倦。
我很喜欢它的书,那是当然的啦!
我很喜欢librarians一起做东西的气氛。
很开心,大家你笑我,我笑你,有说有笑。。
amc时,剪报纸就有剪报纸的讲。
三德时,抹shelves又有抹shelves 的讲。。
好像个大家庭那样。。。

另外,我也逃不过“星期五”的命运。
自从中三开始至中六,我都是属于星期五duty shift 的。
不过,中间出现少少障碍,使我不得不转去另外一天。
可是,我最终还是回到星期五。
就是因为星期五,我才认识到很多朋友。
那些朋友不只是课外活动的朋友,而且还是活动以外的朋友。
那些可以得空叫他们出来喝茶,聊天的朋友。。
他们让我感到温馨。
有些不是friday shift的朋友说:
“哇,你们还有搞什么friday gathering 啊?
真厉害!”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东西使我们一直维持我们的友情下去。
但是有一点我希望的是,一年一度的gathering能继续下去。
虽然friday已经没有了,但是我们还可以每年去尝试不同的东西啊!
更好玩哪!!


我也很快乐,能够在这么大的一个图书馆里,找到一位知己。。
虽然不常见面,但是这并不代表是我们友情的终点。。

3 个要说话:

Su Xuan said...

so shuang ar?friday gathering...
i think u r born to be a librarian, haha... i mean for your school life...
haha...friday...my happiest days being a librarian was when I was on duty on friday during form 3 n 4too...esp. with xinjie n waiyee, my 'zhi ji' also...
who's the 'zhi ji' r u talking abt huh?

said...

i tell u later..haha....

Anonymous said...

你提醒了我当年我也是Librarian的日子
那一段装凶 但是又可以和很多其他的Librarian打成一片的日子
那时 是我人身中 在一年内认识最多人的一次 哈哈 你也懂吧!
课外活动 不止给我们我们追求的分数 更重要的 它给了我们很多很多很难忘的友谊
乘现在大家还没有劳燕分飞时 多和大家聚聚
当初没有这样做 因为那时要打工
可是 我没有很后悔 只是很惋惜
以后 朋友就不能时常见面了
你要好好保存每一段记忆 每一段友谊 真的很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