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May 23, 2008

没有功课,没有校服的日子接近了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上课日。
过了今天,学生们都放假了。
虽然他们依然都来安亲班,可是,就少了那么一点点学校的味道。。
其实,我很向往今天的到来。
因这表示我还有五天,就不做了。

我将放假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假期!!

可是,我的心很不舍得。。

我跟早上的学生说:“今天是老师最后一天独自跟你们二校的啦。下个星期,你们就要和一校的朋友一起上假期课了。”
下午班,我也是这样说。
因我知道的,我一定会非常怀念与他们相处的日子。
学生们都表示不舍,因即将接手的老师,他们都知道的,将会非常非常的严厉。
哈哈。。。他们要受苦了!

但我相信他们将继续地进步!



~=~=~=~=~=~=~=~=~=~=~=~=~=~=~=~=~=~=~=~=~=~=~=~=

由于学生都喜欢良心的竞争,大约每天我都会进行问答比赛的环节。

早上班的,我却很少让他们享受这特权。
因他们的时间比下午班的少。
所以,我觉得我有点亏待了他们。嘻嘻。。
不过,今天,我终于要给他们尝尝这个月里第二次的问答比赛。
那就是问--〉bandingan semacam.
可能你觉得这个东西似曾相识,可能你也觉得素未谋面。
但是,没关系,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这个东西蛮好玩的。
就如:hitam seperti arang, pucat seperti mayat, baik seperti malaikat (马来鸡)等等。
他们都以幽默的方式来背,这点我最喜欢了!

比赛开始了。

你没看到场面是多么地紧张。连我的心也不禁怦怦地陪他们一起跳!
成绩揭晓后,赢得那一组(黑马)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这成语用得没错,他们俩人真的在那儿一面呼叫,一面跳跃!)我从没看到他们如此地高兴!看到他们那么地开心,我的心也感动了!

等他们两间学校的在假期里合拼后,我还答应他们会进行一校vs二校的大型问答比赛!



下一季会更刺激哦!我也很期待。。。。。。


0 个要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