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May 30, 2008

拜拜,我要走了,可是心永远都会记得你们。。。。。。

最后一天,当然是要和老师们到外面去尝一尝美食啦。
没错,这里就是hokkaido kopitiam。就在安亲班附近。
左起:大何(二年级老师),“没捞了”的绮桦(ex-四年级),小何(一年级,也是今天last day),stephanie(三年级),韵婷(五年级),温老师(四年级),和六年级的(陈老师)!



take one



后排左起:曾经令我头痛但又可爱的纬慷,很有毅气的贻钿,好动的俊辉(叶子),一表人才但很喜欢kacau人的俊文,有他讲,没你讲的健良,光头子-俊皓



前排左起:不用说啦,这家伙,还没冲凉的就是美丽的慧绮,还有小辣椒-佩珊(佩佩)

遗憾的是,又文静又有爆发力的联发,讲个不停的文浩好不给面子,竟然没来。。


take two- blurrrr






take three



佩佩,你在做什么?好无辜的样子。。






这两个大师说要拍照,老师就奉陪呀!



介绍一下这两位大师的来历。



黄衣的是读书超声,读到眉头起来的俊豪(那慧绮可爱的弟弟),旁边那位就是“鼎鼎大名”的咏量,又可爱,又爱唱歌,连《今天我要嫁给你》都会唱。


汉铭,没人叫你出来读书啰!




byebye,祝你们幸福快乐!

教了五个月,我真的学了很多,谢谢你们教我,我的好弟弟妹妹。。。

2 个要说话:

Rainie-依婷 said...

好开心哦!!可是一定会舍不得。。
得空可回去探望他们哦!!
剪头发的事,下次通知你啦。。呵呵!

said...

是咯。我非常舍不得他们。。哈哈。。希望还有机会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