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y 24, 2008

有没有试过一个星期五天都很忙,很期待星期六的到来,好让自己可以歇息一会儿???


好了,星期六来了。
可是,兴奋跑掉了。
在家里闲着没事做。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感觉非常地。。
以前读书时,我都没这样的感觉。
读书的生活比较充实。
看来,我需要寻找自己。
这么多年来,由于学业第一,我把自己的兴趣都丢到一旁,完全忽视它了。

曾经一时,我是多么地热情于DIY作品。甚至想过有一天要成为艺术家。哈哈。。潦倒的。
我总觉得自己亲手做出来的东西是最美的。
因为是用真诚的心去做的。世界上哪个角落也买不到。
收到我亲手做的礼物应该觉得好开心吧!
所以,无论别人有什么comment,我的信心都不会动摇。哈哈。。

午睡起身后,我终于有一股冲动去收拾我的art box。(说不上什么art box 啦,只是里头装了好多颜料,颜色纸,和好怀念的作品,心想怎么以前有这种创意!!)
收拾的当儿,DIY 的念头从我的心底涌了上来。
好像一个小孩在漂浮的海上找到他最亲爱的妈妈,他正开心地游过妈妈这儿来。
不想了。
想,不如行动!接他过来吧!



dang dang dang dang...
我终于一口气完成了两个作品!


我要找回昔日的热情!





2 个要说话:

Su Xuan said...

对对对,要多多开发右脑,哈哈。。。

SuwEi said...

要赞一赞你啦,的确你的DIY 是很有创意的啦!Gambateh!可考虑做DIY生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