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ne 13, 2008

你要什么包?

得空得空酱就跟mummy学做包。全部包都一样是吗?看不出哪些是mummy弄的,哪些又是我弄的对吧?
证明我有mummy的真传。
这些都是我和mummy的杰作!(非卖品)








海皇油广告的手势。。ding***~~

6 个要说话:

Anonymous said...

ding ur head, haha...
厉害咯,有真传wor?
再接再厉,做多点吃的等我回来试味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u know, lao wang mai gua.zi zan zi kua..u read it in chinese lah. i knowu know geh..

said...

^3gaj^
ding**~~~~
我不知做包,还做很多东西。。包括鱼丸。很弹的乒乓鱼丸!

^ashley^
你不信?
但没办法,你没有口福。
住那么远,不然你可以随时是我的厨艺!哈哈!

baby girl diary said...

哈 哈, 妈 咪 有 个 好 徒 弟! 蛮 像 似 的!

arekara said...

hey! nice paus u've made! i stil rmb those innovative paus ur mom made u.. like hamburger but instead of bread buns, it was using paus! lol

said...

^dai ga j^
当然是好徒弟啦!下次你回来是我们弄给你吃啦!哈哈!

^ivy^
你还记得?真厉害耶!
想不到我妈做的创意包可以闻名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