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une 3, 2008

“新厕所”的冒险旅途

今天也真是厉害了!
一早就很厉害得自己驾车勇闯那间理发店。因听姐说那里的技术还不错呢!想要试个不同的发型了~~
可是,到了那里,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那间所谓的“新厕所”。
但,一下车,走近那间店看,自己的第一个反应是:oh my god! 会不会很贵呢?会不会剪个太厉害的发型回来?太多会不会。。
后来,好笑地没剪头发就驶回家去。。
有趣的事,回到家后不久,mummy还跟我说:“很美哦!”
什么美?我没去剪头发哪(其实有去,但没进去)。。
她还不相信我的,左看~右看~。。哈哈!!我好厉害吧?!没剪 = 剪了?

6 个要说话:

忆忆久 said...

有没有这样搞笑啊你?真的是,要剪就剪啦,哈哈。。。mummy更搞笑,你没有见还赞你剪得美。不过也是啦,他的女儿本来就是个个都天生丽质,哈哈。。。

Rainie-依婷 said...

干嘛啦你! 进去又不剪头发。。
那间店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下次记得告诉我哦!!

said...

*什么忆忆久?!三家姐是吧?*
呀,天生丽质。
天生“逗逗” +.+

*依婷*
我剪了,但不是在这间。我和这间的缘分未到。
哈哈。。因我实在忍不住我的长又不是很长的头发了!

SuwEi said...

I know u r vy free, though no need to survey like this.Don't judge a shop by its cover.Hope u will be d white mice some day n tell me d result.Haha!

Sherlyn Foong said...

haha.. y u so funny geh?? heard that u're going singapore to study.. is it true? 20th of june got class party ah...

said...

*csuwei*
ya...shudnt judge the shop by its cover....but the cover too "grand"...

*snowbell*
class party at 20th june? where's the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