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une 18, 2008

差不多十一点才从kl回来。为的是奖学金的interview。
走了好多路,好累啊!走到我脚都抽筋了。厉害吧?!
今天的interview还进行得不错。interviewers都很亲切。所以气氛很轻松。
可是,偶尔,我发觉我讲到口干了。口水短缺,没口水吞下喉咙润滑润滑。
临走前,他们还教我怎么去HUKM找我姐姐。哈哈!!
由于爸有点好动(^.^),所以我和爸一起走上走下,走到汗流浃背。
不过也好啦,可以让我知道以后怎样走kl。
坐完LRT,又跑去坐德士。在德士上还听到不少故事哦!
和姐吃完“不便宜”的晚餐后,我们又搭LRT回车站。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车站。很多人,很热,很嘈杂~!!
一踏入门口,你就好像焦点那样,全部人都问你要不要买票!
过后,我们也遇见今早跟我们搭同一辆巴士的两对情侣。真巧。。

上到巴士,我真的是太开心,因为终于脱离那热炉,做猪回家了。

2 个要说话:

Anonymous said...

可以感觉到你们真的很热,哈哈。。。这样你下次就会来找我咯,呵呵。。。

said...

所以我没去kl读书啰!
我还是适合三卡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