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摇晃在秋千

这几个礼拜会很忙。。二姐说的对,这个usm campus的人因为太得空闲着没事做,所以都会挖很多事情出来做,搞到自己很忙。哈哈。。
星期一就过于oral了。我只写了稿但还未背好呢。我们也算很幸运,因为是第一组。速战速决嘛。。
然后我看也要准备中秋dedication的东西了。很期待中秋晚会耶!很期待做“圣诞老人”送礼物给大家。我开心,他们也开心!


最近爱上了范玮琪的歌,很好听,很清,很顺耳,很有感觉。

歌名: 秋千
歌手: 范玮琪
专辑: 一比一

那年夏天 烟火表演
一场最美的爱恋
今年冬天 无人乐园
雨水停留空的秋千
我们说要等到再见那一天
相信真心不改变
回忆摇晃我们青春的笑颜
浮云飘过的蓝天

秋千上 你拉着我
抬起头 看着天空
有一种 美好的感动 围绕着我
那时候 你背对我
静静说 记住天空
会拥有 更美好的梦
留在心中 长久

今年冬天 无人乐园
雨水停留空的秋千
我们说要等到再见那一天
相信真心不改变
回忆摇晃我们青春的笑颜
浮云飘过的蓝天

秋千上 你拉着我
抬起头 看着天空
有一种 美好的感动 围绕着我
那时候 你背对我
静静说 记住天空
会拥有 更美好的梦
留在心中 长久
我们说要等到再见那一天
相信真心不改变
秋千摇晃我们青春的笑颜
浮云飘过的蓝天
相信等到我们再见那一天
只有真心不改变
我们拥有的笑脸

2 个要说话:

SuwEi said...

你 问 问 你 的 朋 友 是 否 太 闲 空, then 找 好 多 好 多 东 西 来 做, 来 麻 木 自 己。 哈 哈! 不 是 一 件 坏 事 啦!

Anonymous said...

是咯,大姐大,你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哈哈。。。我也是很喜欢范玮琪,这首秋千也是我喜欢的其中一首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