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没有第二次了

昨天被人家骗了。
原本咏慰说星期六来usm,可是后来又说星期日才来。还说买星期一的票回家。她不是说好叫我跟他一起卖星期日的票吗?为什么突然会变成这样子?脑里充满疑惑。。一时之间没感觉。就回简讯跟她说我们没有缘。呆着了。。不知不觉睡着了。


突然,电话响。。。

咏慰问我在哪间block? 我说:“不要玩啦!”

怎知我真的被她玩了!oh my god! 她要到我宿舍了。然后我赶快准备下楼去。。

她很好啊!带我去mr teoh的家坐,去吃晚餐,陪我冲凉(哈哈!!),陪我去掬水轩喝中国茶,陪我回宿舍。。。

回到宿舍,心里多了几百份寒意。。

四周没有人,鬼影都没有半个。很怕很怕。。

怕突然有人在身后突然攻击我。。哈哈。。想像力太丰富了。

过后,咏慰拨电给我问我要不要过去她男朋友家睡。过后我虽觉不好意思,可是我忍受不了那种恐惧感。。

所以,我就在这样紧张的环境下用了谨谨15分钟的时间收拾我所有行李。

到了她男朋友家,我感觉到一份很安全的感觉。。。。。。。

谢谢咏慰和她男朋友和他的家人。。让我带着安心度过这晚。






但是昨天还是有点失望了。。。。。。

0 个要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