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rch 16, 2008

得空的反面

好久好久写下我的心情故事了。。最近实在太忙,一个星期的假期都要做工。我好像从中六开始没有真正地悠闲地读过这些学校假期。不过呢。。就请了两天假期。我不是偷懒的哦!而是本小姐有正经事必须做。第一天跑了去拿成绩,得到的成绩不是很好很好,可是还不错,跟自己的努力是成正比的。也加上少许的运气,成绩还像个成绩。第二天就跑去certify 证书,成绩,毕业证书,参加活动的证书,总之是一大堆纸张。好在邝老师很有耐心,帮我们,还有你们,他们签名,签到手软都没火山爆发。

昨天又去了stoba talk。觉得三德的这个福利是最让我骄傲的!这场讲座会是我对升学更了解,也排除了一些疑惑。忙完这些,我又要忙着填local u application form。。啊!还有新加玻那边也要搞。。




好想去旅行啊!



3 个要说话:

Anonymous said...

大忙人啊。。。家里好像现在只有我最得空,哈哈。。。
是咯,不知道这个假期又没有机会跟你去旅行?哈哈。。。

Anonymous said...

congrat my little sis! you made me proud! everyone of u have got excellent results in STPM, really proud of u all! BTW, u shld stopped your part time job earlier and go for holidaY! Maybe go S'pore, or even to Pg, hehe! If not, u'll b bz of ur studies again!

Anonymous said...

wa... you kno you say like tat hurt me de ar... T.T then wut sholu my result called ar?? though regret for wut had happened, i believe tat v should always look forward and to the bright side.. lov ya.. i updated my blog la.. c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