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March 19, 2008

天气

小孩子真麻烦!发脾气能当饭吃吗?发脾气有帮助吗?有的。。可是这技巧并不适用在我身上。。“细路”,试试看别的方式吧!呵!我是不会妥协的。

************************212*****************~~~~~**************************212*******


下午班合作的精神终于回来了!太高兴了!
经过上几次我们都不是玩得很开心之后,今天他们终于以“kfc" 对垒“pizza" 组证明了他们是很有团队精神的!值得赞赏赞赏!(拍烂手掌。。)
下午班的都很合作,大家做功课的时间搭到很配,可以说是我最满意的一次!
只是我left out一位学生,他没读到马来文作文我竟然不知道!没关系,他做完练习就很好了。。


虽然早上给了我不是很愉快的经验,可是下午班的总算拉平了,他们的精神拼命把那些不愉快的从我脑子里洗掉!其实教书也不过如此,你学得开心,我也不就叫得开心,越教越开心啰!

就算你很难学,我也很乐意教,最怕你不肯学,那我真得要呕血了!

2 个要说话:

Sherlyn Foong said...

haha.. kids are like that one..
jz gain some experience before you have your own child! haha..

Anonymous said...

haha... can make our su yan fatt fo de... very few wor.. anyway.. ganbatae la.. as bell says, gain experience 1st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