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March 7, 2008

温情记事本

在星期六那天,我们兴致勃勃地去咏慰家吃火锅。当晚我自己驾车去,路上遇到两次闪电,都是超级无敌长的,能划破天空的,吓傻我了,在车上还不禁“”起来!

那天说来真好笑,嘉敏竟然忘了我们的“约会”。当我拨电给她时,她才惊觉我们正耐耐耐。。心地等着她。我赶快叫他快快冲凉,快快过来。不知不觉我们等了大约一小时。嘉敏就在我们非常饿的时候终于现身了。

yea,可以开餐了!

我们有吃有笑,我们这班老友好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了。。最近大家都工作繁忙。。

结果我们都讨论些关于做临时安亲班老师或幼稚园老师的gossip。谈到翻天覆地,我看闷死了嘉敏!

真的要谢谢咏慰请我们这一餐,我当时只顾着玩,竟然连谢谢都忘记说。





知己难找,可是我看我已经遇到了。。。。。




干嘛拍我?我很也。。



趁我不注意时,竟然抢我的宝箱?



NOooooo,我跟你们拼过!嘉敏快来!这两个傻婆很凶猛啊!



那两个真的傻了。。抢着抢着竟然kuso起来?!




别玩了,来介绍我们最实用的舀,,最贵的"一掷千金"宝箱,最能抗拒苍蝇的烧“鸡”世上第一辣飞天的辣椒酱



谢谢观赏我们的多用途广告,由于资金不足,所以我们公司被迫同一时间promote这四种product。









**公司投诉:那些模特儿统统不专业,以后不要请他们了!

2 个要说话:

Anonymous said...

wow...
u all can be model..
haha..
which model agency are y'all from??

Anonymous said...

yoyoyo~~那间公司这样说也太没眼光啦!他们可知道我们为了他们,辞去担任Africa Next Top Model的评判啊?损失可大呢…但没关系…朋友,我们已经收到Afghanistan的邀请主持‘我要做model’。一起签约吧!别做那家公司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