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打工啰!!

今天是我第一天打工。
还不错啦,可是有点累。。
可能对着那班孩子们有大约八九个小时左右。。
我现在每天都要进修回六年级的科目
不然学生问我那不会怎么办?
以前我做学生视也会时常投书有些老师乱乱教
所以身为过来人我不可以随便混着教学生
就算学生看不到
我也过不了自己那关啦。。
不过说实在
小学怎不容易教呢
你说太深他又不明
一幅充满问号的样子
小学我是怎样算那些涉及未知数的问题的?
中学就说可用a, b 或 x 来代表未知数
那么小学生明白这方法吗?
我只怕会把他们越弄越乱。。。
不过这班孩子还是可教也
只有那么的一天贪玩
不过我相信我可以的!!

2 个要说话:

Anonymous said...

终于要打工啰! 哈哈
对着那些小孩子你只能把自己调到他们的年龄 那样你会更明白他们的思想 而且你一定要给很多很多的耐心 呵呵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我其实也蛮向往当老师的
只是 哈哈 要赚多一点钱
就放弃啰!
你要加油 不要误人子弟 哈哈

Su Xuan said...

陈老师,我也相信你是可以的,哈哈。。。
加油加油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