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anuary 20, 2008

薄荷。心情

薄荷味的雪糕
带来一阵阵清凉的感觉
原本没心情的我
都被它融化了
难怪别人说不开心的时侯吃东西
哈哈
效果是不错的

还尝了臭豆腐
原本打算把它带回家吃
恶作剧在家的姐和妈
怎料到吃着吃着.....
吃完了
oh no.....实在太好吃了!!

1 个要说话:

Su Xuan said...

是咯,都被我们吃完了,因为实在太好吃了,控制不到自己,哈哈。。。
对啊,我开心的时候吃东西会更开心,不开心的时候吃东西也会变开心,就这么简单而已嘛,呵呵。。。
那一天看你吃到薄荷雪糕时的开心样让我也开心起来,还有那个臭豆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我要唱王菲的歌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