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珍惜~~

当吴老师邀我一起去领新水时
心情既兴奋又期待
珍重宣布: 本小姐今天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份薪水
还有附送梁老师私人给的一箱柑
哈哈

可是一回忆起早上的那封讯息
就令我想起“人生何其短”这句话
心情很复杂
人真的要学会珍惜眼前人
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每一天


不知不觉
我已经在安亲班教了准准一个月
今天学生送了我一张贺年卡
看着贺年卡
令我想起
我曾经在小学时
也是如此疯狂的送贺年卡给朋友,给老师
但是随着岁月的洗礼
送贺卡的热情已经渐退了不少
取而代之的是冷酷的讯息
而且还是forward的
你说惭不惭愧?

转眼间,新年又快到了。。。
又老一岁啰。。。。。。




不知怎的,今天教书好像特别顺。

不要点击这里哦。。哈哈
http://wxyfm.blogspot.com/

5 个要说话:

Anonymous said...

hmm..
yup!!we must appreciate...
and congrats 4 d xing shui..
yeah ,me oso feel like that..
when we see it,we buat dono..
but,when they're hilang...
u crying over them
huhu...
and..
ka yau!!
dun give up wif d kids!!

Sherlyn Foong said...

shir lean here...
must treat me eat k? hahaha...
i know u get the xi shui d...

Sherlyn Foong said...

sorry.. it's xing shui.. paiseh..

Su Xuan said...

那么不知何时我可以吃到我亲爱的妹妹用人生第一份薪水请我吃的一餐呢?哈哈。。。

对对对,要做就做,不要拖,不要以为还有很多时间,因为真的是人生无常。

贺年卡?是的,离开学校后已经没有收到好多好多贺年卡了,可是简讯也不错啦,至少收到朋友的祝福。。。虽然贺年卡还是最窝心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meaningful blog u have. i love mariah carey's hero too =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yway!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