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anuary 4, 2008

第三天了!!

小学尤其是六年级的学生都比较难管了。
你想想,以前我们哪敢违反老师的意愿?
老师叫你坐就坐了,没有一个人是站的。
可能我那班就是比较多男的。
男的天生就是爱玩。
谁说男的不爱讲话, 只有女的才会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其实男的更多话。

..................................................................................................

不过我还蛮欣赏一个学生
他虽然语文基础不是很好。
朋友也时常笑他怎么六年级了还不会这个词语。。
可是他并没有反驳他们.
这样是很难得的, 因为他是二十四小时开着嘴讲个不停的人.
我觉得他的成绩不是很好,其实家庭也有影响呢.
听他说,回到家,他须帮妈妈剥葱头..
难怪他时常跟我说他很累,很想睡觉..

今天spelling虽然他错了几个,但是他很自愿地要求我给他多一次听写.
最后挑战成功了,他终于答对全部!!

最喜欢叫这样的学生了
虽然要花时间,但是值得的..

0 个要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