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anuary 27, 2008

抬头


心情不好时,抬头望天空;



心情超好时,更应该抬头望天空,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美.

1 个要说话:

Su Xuan said...

是咯,我也很喜欢抬头望天空的,可是最近不知为何减少了呢?很久没有拍天空的照片了。。。曾经有一位朋友说,我看天空,是不是因为在希望上天给我一个答案,哈哈。。。我也没这么想过,难道是真的我也不知道?哈哈。。。只不过,有时看到那么大的一片天空,会觉得自己只不过是很渺小的,所以也不必为所谓的烦恼而难过啦,心情也会好一点。有时看天空,是因为思念,心想他也是否再看这同一片天空。有时则是因为想要暂时离开这里,到天空以下的另一个地方。不过,更多时候,纯粹是因为云朵的变化无常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