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pril 9, 2009

很享受寻找阳光的旅途


终于找到了。

谢谢姐帮我挖它出来。
虽然我知道你很得空,可是你也很有心。。
哈哈。。。。
大家蛮踊跃,让我知道很多首歌词里有“阳光”的歌。


其中*阳光宅男*最多人猜。
可见它的受欢迎度多高!


也有些说是*国境之南*,*分分钟需要你*,*拥抱阳光*,英文歌都哄出来-*u r my sunshine*,*season in the sun*。。。


还有最为搞笑的*外婆的膨古湾*竟然都给说出来。。。哈哈。。。
因一位朋友说它的歌词有--
^^阳光,沙滩,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
哇。。。那么童年的歌竟然。。。。。。。太厉害了吧!!哈哈。。。


说回那首歌,其实很久以前我就听过了。errr..不是很久啦。
本人不是很老罢了。
只是听了记得旋律却忘了歌名。最惨的是只记得歌词里有阳光这词出现。
最近几天在听到988播放,又没听到它的歌名。。
上网找遍个网站,不果。
找来找去,什么歌星唱的阳光歌都出现。有什么威镇乐队,区瑞强,张学友,梁汉文,还有郑伊健的阳光柠檬茶广告歌都跑去试听。。。
就是没找到那首歌的感觉。

在今早10点多时,finally。。。。。知道了。。。。。。。。。。。。。


是古巨基的~~~~~~~你是阳光空气。


这首不是我很久以前已经找到,但没去试听的歌吗?


啊,这才发现,找遍各地,它其实就离自己不远。




最奇迹的是找到后,988刚好又播着这首歌,让我不得不相信吸引力法则。。。。。。

4 个要说话:

said...

吸引力法则就是一种自然法则,跟重力法则一样的!

想不到就是古巨基的这首歌,得空线给我听听啦~

said...

哈哈。。。你看完那本书没??!!

Su Xuan said...

哈哈。。。我很得空咩?
是咯,好像很神奇这样,哇哈哈。。。都是你啦,两首歌掺在一起记,搞到我连那些不知名的人都找出来。
不过还真的蛮享受那个寻找过程的,所以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可以了,kakakakakaka~~~~

said...

haha....我也是很享受,因为真的很好笑!!!wakakakakakkakakkak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