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pril 3, 2009

Life is short. Forgive quickly. Love truly. Laugh often, and never regret anything that made you smile

Life is short. Forgive quickly. Love truly. Laugh often, and never regret anything that made you smile.
我还记得我在今年1月1号受到类似这么一句的sms。






时间过得好快啊。又来到sem尾了。课也上完了,只剩下final还没考罢了。
在1st sem 尾时,senior已说了second sem会过得很快,果真如此。但,我总觉得时间过得快未尝不是一个好东西。今天收拾行李时,感触良多。。哈哈。。。大学就是有这个本能让每个人的情绪都丰富起来。。哈哈。。。想起sem一开始,忙着新春,,庆祝生日’ss,ee nite,testsssssss,下乡,打篮球,mamak档,玩,读书,只为了不想让自己在大学毕业时留下任何遗憾。只是说真的,我的确在这sem学到很多很多东西。。人呢,是没有什么事是不会的,最重要是有那个心去尝试。也领悟了很多东西,甚至不想长大了。。终于明白为何SHE的《不想长大》会唱得那么红。

不过也真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协助。。因为我有时真的很blur,所以各位曾经提醒我的朋友,你,你,你,你和很多你你你,谢谢!!哈哈。。。



生命真的很短。不要只是活着,而是要生活得好好的。

4 个要说话:

arekara said...

wei.. fast fast come back.. haha

said...

haha... miss me le!! wil back on sat 11/4.. wakakkakaaa.....

Su Xuan said...

你不是有时很blur,而是经常都blur, 哈哈。。。
加油咯~~~~~~~~~!

said...

越来越变成mung系美女了!! 哈哈。。。都是你啰,整天讲我mung, 搞到现在很mung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