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April 21, 2009

我放肆啦啦啦啦。。。。。。

最近几天都下着绵绵细雨。有时雨还下的好安静,安静得我不敢呼吸。怕一旦我发出任何声音,雨就好像停了。



昨天的唱k庆祝得刚刚好。

考试的约束少了,多了一大群人的放纵。

唱k的时间少了,又多了很多分饥饿。

桌上的食物多了,又少了超多超多分的饥饿感。



你叫我这个饿鬼吃东西是绝对不用选时间的,我任何时间都可以奉陪。



可是,昨天的表现真的令我大跌眼镜,因为那盘seafood set真的没那么大分量,可是为何我吃了大概一半就觉得很饱呢?!

这就靠我的催眠功力,当肚子饱到连一粒绿豆都塞不进去时,我竟然还可以拼了老命塞进更多的虾和sotong。总之就是不允许盘子留下丁点儿的可以吃的食物。


至于饭,sorry啰,我真的真的没有space再给你了。

2 个要说话:

AshLey said...

wa...u beh paiseh hor?
why tell everyone how able u eat??
u will scare the boys away arh...
when u full still wanna eat sotong and prawn..
ask me to eat with u mah...

said...

u oso same type wif me la..leng lui... dun gi gi get get... haha..
u wanna eat my sotong? dun let u eat.... haha i remember there's a 蟹柳inside my dessert, then i think of u if u there, u must b “helping" me 2 eat it......wakkakakkk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