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April 25, 2009

下乡XIA XIANG 34






我想吃冰淇淋。
只是有想吃的欲望。
也可能并不是想吃。
想吃mint flavour的冰淇淋
享受它融在舌头的感觉
想立刻回家买来吃
它的味道有点像牙膏味
像牙膏味所以觉得这口味比较健康
想一想自己可能是喜欢它的青色
让我看了好像很平静
想像一下你在大草原吃
你就像和它融为一体
没有比这个幻想更享受了!!!!!



















5 个要说话:

said...

来看看,望梅止渴
嘻嘻~

said...

望梅?买给我吃啦!!ngek ngek ngek ngek...

SuwEi said...

这样喜欢吃,回来买来吃啦,可别忘记买给我的份。哇哈哈哈!

Su Xuan said...

想当年我就是因为你大力推荐而在pasar malam和你吃了那一支mint的ice cream过后而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flavour,哈哈。。。yummy~~~~~~~~~~~~~~~

said...

~~suwei~~~~~不是应该你买来慰劳一下我啊?我那么久没回家了。。呵呵!!

~~~~~su xuan~~~~~~~齐齐奇怪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