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rch 30, 2009

pillow~~

最近真的太多东西要读了。可能不是每个人都感觉得到。可能是我懒而已。可能是我上课睡觉而已。可能是我的脑太小,不能装那么多。可能我的记忆力不好。
昨晚猛啃amalan。最终还是不能违背我的阿婆原则,转身去刷牙睡觉了。
今早起来真的觉得好saturated,期望快快考完amalan。让我的脑可以再装另外一些东西。

坐在电脑前面,看着张小娴的部落格,紧抱着我最喜爱的winnie the pooh抱枕,有种莫名的安全感。

抱枕,让我想起我小时候也有一个跟了我很久很久的红色抱枕。过后是因为随着它的年龄增长,它变形了。。哈哈。。。所以,它被新的取代了。
家的床之所以会那么好睡,就是因为我的床很多时候都会布满了抱枕。什么形状,大大小小都有。两个人睡,有两三个抱枕,一个人睡,也是有两三个。总之是抱都抱不完。

我相信很多人,尤其是女的,都有抱枕吧?就算没有,也有可以抱着的bear bear,或在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抱的情况下,把被都扭成一团抱着。。。哈哈。。。。。。


无论如何,我们都是向往着一份安全感,希望让自己的心找到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

7 个要说话:

Rainie-依婷 said...

我也是如此,睡觉没抱枕。
那一个晚上,肯定睡不好咯!

helen said...

hehe..finaly the test is finished d..hehe.. gambate o..hehe..u sure can er ..hehe..btw. ya lo..got many plillow is good.. can hug here n there..haha..lol..

charmaine said...

你找到了你心的栖身之所了吗?哈哈。。。加油。。我也很saturated

SuwEi said...

抱着pillow真的是有一种很爽的感觉,好温暖,踢了一只下床,还有另一个在身旁!哈哈!

said...

~~依婷~~哈哈。。。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出外旅行时会不睡觉的原因!!哈哈!!!

~~~helen~~~u got pillow n bearsssssssssss!!!!!!!!!!!!!

~~~~~charmaine~~~~~在找着,差不多了,差不多了。。。你也加油哦!就快回家了!!!wahahhahahhahahha!!!!!!!!!

~~~~~~~suwei~~~~~~~~~你会踢得么?你睡觉不是很直的吗?完全不会动!!!

Su Xuan said...

我还记得你那个红色的抱枕,哈哈。。。
抱着抱枕,或许是为了安全感,不过也是因为习惯吧,想当年我去tg karang的时候没有抱枕,也是写了一篇blog,不知道你记不记得?哈哈。。。得空按一按回味一下。。。

said...

haha....有点记得。。真的是习惯。。习惯那安全感。。。wuahahaha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