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rch 8, 2009

水轻轻落在身体上
不知不觉
思绪变得越来越清楚


原来细细的水可以那么的温柔
安抚着我小小的心灵

爽朗的琴声
蕴藏着坚毅,永不放弃的精神
背后的努力谁人知

喝着黑乌乌的凉水
淡淡的甜味渗透我的喉咙
我喜欢

身体放肆的贴在软绵绵的沙发
琴声
带我漫游到一个独一无二的地方。。。。。。。

那就是:











*知足,
唯一通往快乐的途径,要知道,现在的就是最好的。

3 个要说话:

Anonymous said...

琴声?谁人在弹琴?哈哈。。。
没错,家是独一无二的地方,而你也是我独一无二的好妹妹,呵呵。。。

Anonymous said...

知足常乐...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也有写家。。。哈哈。没错啦,没有地方可以取代家。我只是要找一个有'归属感'的地方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