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很阿婆!

好久没做伸展运动了。。感觉身体好像很硬了。。哈哈。。。。很怀念以前在家有足够的位子,有足够的设备,让我可以扭曲一下我的身体。。哈哈!!
最近提倡的阿婆生活,我还follow的蛮不错的。。至少每天都会在11点之前去看周公。而且还每天吃水果。。。要报告一下,让姐知道。。让她和妈妈都有成就感。。。
昨天更夸张,不知为何好累,眼睛干得很,竟然8点就跑去睡觉了。。好容易就睡着了。。。。还夸张过姐的baby。。这次真的阿婆了!!!!!






最近成了我的至爱@cutie - 谁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呵呵!!

10 个要说话:

Su Xuan said...

真的很有成就感,哇哈哈哈。。。
ahpo没关系,mungpo就。。。
是咯,很可爱的,好像你这样可爱,哈哈。。。你真的很喜欢这只东西,用手机拍下了,还要做wallpaper,现在还要放上blog,得空就来kl找它啦,呵呵。。。

said...

hey看上去有点像送你这礼物的那个人。。。。。wuahahahhahahahhahahahhaa.........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搞错?你知道是谁送我的吗?哈哈。。。一点都不像~~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搞错?你知道是谁送我的吗?哈哈。。。一点都不像~~

Shin said...

叫目瞪口呆。
复姓目瞪,名口呆。

said...

haha....你真搞笑!不过说真的它真的达到目瞪口呆的境界!哈哈。。。

SuwEi said...

你有没有搞错!这么早睡觉干嘛。。哈哈!

said...

早睡好啊!很享受的。。。可以很早醒。。。
哈哈。。。。。。。。。。。

Rainie-依婷 said...

我赞成!
早睡能早醒!
哈哈!

said...

对,早睡能早醒。。但为何迟睡也早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