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March 17, 2009

两道彩虹的一天

今天的那两道彩虹提醒了我:今天又是奇迹的一天!

我不知是不是啦。。。

不过今天好像玩野的一天。。。英文节突然cancel。。上device tutorial 老师有一直讲冷笑话。。讲了很多鸡肉,make me so hungry!! wus说有quiz有没有quiz。。 结果一大班人好像巴刹买菜的aunty酱子跑着离开dk。。。哎哟。。。。真的不给脸。

和ah jo, ah ma出去吃。。我们这几个只为了吃不择手段,一定奋战到底骑脚车出去吃。。因实在不能忍受cafe的美味食物。。。吃了将近一小时才回来。。。还吃了slurpee。。。。很少会说饱的我今天终于投降了!!


我们也特地绕个大圈回来,只为了在忙碌的生活中可以放慢脚步,欣赏我们一直以来错过的美丽风景。。。。。。

6 个要说话:

Anonymous said...

两道彩虹?oh yeah~~~
好像很开心的一天,加油~~~!

Shin said...

我靠。
做么我没有看到两道彩虹的?
呵呵......很可惜。
没有拍照下来?

said...

~~ 3GaJ~~~对啰。。很少会看到两道彩虹!这是我第二次看了!哈哈。。。。

~~~shin~~~~hey我应该是看认识你吧?你叫什么大名?

Shin said...

呃......我自认不认识你啦。
从诗美那里link过来的。

自我介绍一下。本人姓陈,名一中。魔鬼来的。

啊......两道彩虹。

said...

haha....nice to meet yoU! 不错不错。。。看来是usm有多一个魔鬼。。。

Anonymous said...

hehe..ya lo..i oso c tiok..haha.. so beautiful..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