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rch 22, 2009

那个第一步


没时间,是绝对不能说的一个理由。
当你说没时间时,本来你有的时间都变没有了!

唯有争取仅有的时间,大步大步往前走。
什么事情都好,我都知道。。说是容易,实践是难。

可是,唯有你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你才会开始投入做你应做的东西。

Test们就要驾临了!
很久没读书了吧!是时候清醒了!!!!


我不怕你慢,只怕你站在原点,没有前进过半步。

6 个要说话:

Anonymous said...

你这一次回来有读书,好像很勤力的样子。我都知道的啦,因为你下个星期有test,哈哈。。。不过你读书的时候,我还在你旁边一直讲话。不过你比choco好,你没有说我在kacau你,呵呵呵。。。喂喂喂,你要加多多油,祝你考试顺利。
无论什么都好,讲始终比做容易,我一把年纪了也还在学习当中,哈哈。。。
missing u~~~~~~~~~

said...

其实你并没有kacau到我啦。。。因为我是可以一心几用的。。哈哈!我每次看到你叫我加油的话,我都会很感动!哈哈!不知为什么。。。。。你说我是你的忠实支持者,其实你也时常support我!!哈哈!!有你真好!miss u too~~~~~~~~~~~

Anonymous said...

wah,这里成了我们的真心话空间咩?我怎样support到你,你是肥婆wor, 不过我还是会用尽全力support你,哈哈。。。okok,我又要再让你感动,明天要test hor,加油啦!!!

p/s: 1. choco昨天又讲我kacau她了,哈哈。。。
2. 我又发现你在choco的blog的mung言
mung语。

said...

act 我不是今天考试!哈哈!!!我记错了!!wuahahha...延续我的mung史。。。是星期四maths test 才对!!

我在choco的blog说了什么????

Anonymous said...

谁是choco??听说你回来很勤力的样子,我并没说3GaJ打扰我,我只是给机会他发泄一天之内所要讲的东西而已,真的是多得很,哈哈!

said...

多得很?他说你不给她讲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