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rch 16, 2009

hi钟灵!

下乡下乡。。
终于圆满结束了两天一夜的青少年励志营了。其实对筹委来说是三天两夜才对。。因为我们要赶在营员来之前把全部东西都准备好。
我很enjoy这次的camp。听着美人鱼介绍下乡团时,有一个营员这样问我。

为什么我会参加下乡?

我立刻就想到。。
我很享受一班人一起做着同样的东西,好像全部人的心都被牵起来,往着同样的一个目标前进。
那就是下乡团给到我的感觉。。
想不到下乡团的AJK还都很喜欢拍照,唱歌!看来我们可以组一个合唱团了!哈哈。。。。。。。


也很高兴认识到很多弟弟妹妹!哈哈。。很久没有做senior的感觉了。。





4 个要说话:

Su Xuan said...

听说你还在那里发挥了你的mung本色一下,哇哈哈。。。好玩就好咯,我也很想玩,不过老了,哈哈。。。

said...

你不老!只是你玩得不是我玩的。。。不同年级万不同的东西。。

Su Xuan said...

哈哈。。。我玩的东西,很高艺术层次的,哈哈。。。

said...

ya...我今天才惊觉自己就来21岁了!!
啊。。。。不要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