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March 17, 2009

boo...booottt.....

7 个要说话:

charmaine said...

找一天我们坐火车回怡保啦。。。

said...

好啊!你说的哈!!

Anonymous said...

我又要坐火车回!!

Anonymous said...

这周五我坐火车下KL,要一起吗??哈哈

Su Xuan said...

最火车回来咯,不然你下次坐火车去kl找我,ngek ngek...

SuwEi said...

什么boo..boot....火车不是goong goong...的吗。。。

said...

~mushimushi~好啦,小云,我一定会约你做的,假如我坐的话。。不过你要坚决哦!!哈哈。。。火车不等人的哦!


~~mayday~~who is mayday??五月天?

~~~su xuan~~~~什么火车都要坐!去哪里都好。。

~~~~~suwei~~~~~~~boot boot boottt...有错么!??要问babygirl 才行!